千少

在下千祁安千少,欢迎来到我的简介

异能末世丧尸语擦

需自写设审核不严

接受半白不受小白(起码看完洗白手册)

规矩不严大多都是闲时来对几句

  

本群背景:

3001年,由于核辐射导致灾变。灾变过后,大地满目疮痍。 粮食匮乏,资源紧俏。部分人类变异,变异为异能者。部分动物变异为人,被人们称之为妖。同这些一起来的还有丧尸。

人类建造起庇护所。在庇护所内,可以用不同等级的能量石兑换物品。

能量石是丧尸或有异能较为强大的人死亡时产生的,分别有玄石、蓝石、魅石、瞳石以及晶石(从小到大排序)。其中有异能较为强大的人死亡时产生的能量石大部分为晶石和瞳石。

  

金属系,也就是可以控制一切金属物质或空气中的金属元素来进行变形,攻击,防御,辅助以及金属的精密度与纯度的异能。


木系,也就是可以操控植物或空气中木系元素来进行攻击,防御,辅助以及植物生与死的异能。


水系,也就是一切与水有关的物质,列如:冰,雾,雪等,以及空气中的水元素都可以用来进行攻击,防御,辅助的异能。


火系,也就是可以控制火焰温度,操纵空气中的火元素来进行攻击,防御以及辅助。


土系,也就是可以操控与土有关的一切物质,如:泥土,岩石等,还有空气中的土元素来进行攻击,防御以及辅助。


风系,也就是可以操控空气中的风元素来进行攻击,防御加辅助。

  

电系,也就是可以使用空气中的雷电元素来进行攻击,防御,辅助。


毒系,也就是可以吸收,制造操控也切毒素,同样可以使用空气中的毒系元素来进行攻击,防御和辅助。


血系,一种很奇特的异能,可以操控所有生物身体内的血液,当然一定要比对方强大的时候,还可以使用空气中的血系元素来进行攻击,防御,辅助。


精神系,一种身神奇而又让人羡慕的异能,拥有此异能者一般会用吟唱或使用乐器发出声音来与空气中的一种神奇元素来进行共鸣使对手受到不同精神创伤,同样可攻击,防御,辅助,另外还可以使得自己视力,听力等都超乎想象的强大,从而实现透视眼,控制人,兽等,记忆力超强之内的特殊异能。


空间系,也就是可以利用空气中一种无法形容的元素来挤推其他元素来形成一个独立的或大或小的神奇空间,当然大小是要看自己精神力的强弱而定的,他们可以用来攻击,防御或辅助。


召唤系,也就是利用空气中一种诡异的元素来按照自己心中所想怪物现身来给予自己一定的帮助,或攻击,或防御,或辅助,时间一到,他们还会消失与空气之中形成原来的元素,当然怪物的强大或弱小,出现的时间长与多都是要看本人的精神力修为的强若了

  

治愈系:治愈系异能也十分强大,虽然输出不强,但是自愈能力强,还可以治愈队友


异能使用是需要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后盾的,所以异能对于普通人来说虽然强大美丽但是天生的或后天刺激所拥有异能的人还是很稀少的,能够成为异能者的人都是在所有人中天生的精神力就非常强的,后来可以利用一些其他手段来提升自己的精神里以便让自己的异能变得强大。

  

——末世降临,一切都不可相信,谁将活到最后呢——

  

评论

热度(3)